20120314





i'm back!
从美丽的pangkor回来啦!

看照片吧
写的一天一夜可能写不完:)






晚上9点
开始了我的旅程






晚上不知道4,5点的码头
等着ferry!





ferry-ING!
那时的风景真的很漂亮
日出... :)))









我和dylan!









到了那里
吃吃早餐
check-in一下

taxi带我们环游pangkor!





第一站
我也不知道是什么地方= =




哈哈哈
我知道你们拍的很不爽
power ranger or ultraman?! 
好啦
弄蒙蒙
让人家不懂是我们>.<





哈哈哈
陈豪跳超高!!







第二站
什么什么神庙




pangkor就在我的脚下










第三站
超灵的观音庙
和漂亮的海边






希望我许的愿望能实现








森林探险






就为了看到很漂亮的风景
我们穿越危险重重的森林!
我怕 :(((





海边!!!!!
那个海滩是白白的
天空是蓝蓝的






:)





:)






回眸一笑
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






那个海边是干净到...
让我们大吃一惊






旁晚

我们来征服海边了



哈哈哈
我们很cool!
我觉得我们穿这个很cool!








banana boat!!!!!!!!
我一直想玩的
这个真的超好玩

后面喊道不像样
前面笑到不像样



我们还有玩
sofa
这个超好玩!


还有
burger
%$$%#$%&^&!!!!!!
what stupid game is this!
torturing!






夕阳无限好
只是近黄昏:)








玩完后
吃晚餐了啦
还等什么!




海鲜!
好吃!





吃完后
到海边散步






shenyuan在钓鱼!




那里的夜空很漂亮
超多星星的

Ok
这张照片只能拍到2颗


我要代替月亮来惩罚你!!










第二天

人家就是要来relax
enjoy my holiday的嘛

那里有人6点就被叫醒的
che!!






一大早
去潜水咯~






:)







:)






:)





俩个可爱到我非常喜欢
的小帅哥!
cute到!







:)




:)









下午到
shenyuanshenzheng的阿嫲家


整个路程中最最痛苦的部分
我差点哭死的部分




你知道
我很怕虫的



虫就算了
还给我一路上都是水蛭
真的超多的
它还在叶子上摇来摇去!



水蛭就算了
还给我走到那么远


还好
水蛭没爬到我的脚
要不然我一定疯掉!







heart attack!





:)






水蛭!!!
还停下来拍照????












bye bye pangkor :((((






有些风景
书本找不到

有些知识
老师教不到

有些感触
你必须亲自驾到
才能体验到:)


(OMG!有押韵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