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1





我怀念
那晚
那晚电话里的我们





俩个不同世界的人
可能在那之前
我们从来不知道
有你有我的存在






那晚
我们
聊了很久
聊了很多
聊了我们的过去
你说你的
我说我的



那晚
我真想参与你的过去
把我的过去
统统让你知道
那样
我们就拥有同一个过去






但怎么了


现在的我们
就连说一句话
给彼此一个窝心的眼神
都好像.....







说好了
不再回头看


现在
我想重新开始
当你的好朋友
就好朋友
那样
我们就不会再当彼此为陌生人。




你是否跟我一样
和朋友聊着聊着
突然想起那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