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8











我为我的
鸭鸭家庭
增加了一个成员


现在有三个枕头
一个鸭鸭
一个被被
一个抱抱



最好
左边一个枕头
右边一个枕头
下面一个枕头
头上一个枕头
那就perfect了!




喜欢睡觉被环绕
不是为了安全感
只是觉得很舒服
感觉就像被拥抱

而且
床就被塞了满满
妖怪就没有地方躺了
哈哈哈哈










今天
一定是特别的大日子
我既然9点就起床了
所以今天一定是特别的日子



今天
肯定是特别的日子
因为
今天我既然一股劲的
想帮妈妈打扫房子



今天
我的房间特别干净










老天
快快下完雨
我等下要帮车车洗澡!





今天
刘巧雯
不是刘巧雯!

哈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