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6










现在早上1123
把时间写下来
那么以后
再看这一次
我就能想象这时候的画面


外面太阳早就挂天边
环境的温度我想一定有30度
空气还是一样
不能以清新来形容




我在房间里
开着冷气
冲了一杯milo


本来想喝咖啡
但是我不知道咖啡在哪
还是已经被我喝完了?
还是3合1咖啡好喝
就算我没品味
但是外面那些咖啡就是没有我的咖啡香



今天是周末
但是我己经起来了
不像我的我
一大早载了小刘去看电影约会
我都没那么好命
然后去帮爸爸买了些东西




本来想买早餐的
但是我没有想吃东西的欲望
本来想趁这个难得的早上
到楼下跑步
我好久好久没这么做了
几年了吧
但是NO!
我一出房门我就会溶掉
我想这几天我应该吸够VITAMIN D了吧






现在的我
一个人在家
其他做工的做工
约会的约会

而我
没做工
也没约会
在家当大王






我说
电影里
如果亲人发生什么事
自己都会有感觉
然后
电影会很夸张的演
好像不小心割到手
还是杯子碎满地



昨天我的故事
就像那样
我和妈妈同一个下午
一起,母女同心
发生了小车祸

只是不同的事
是我坐别人的车
而她撞别人的车


我突然间
相信这世界
很多东西可以把它想成巧合
也可以想成冥冥中安排










明天是父亲节吧
是不是啊?


最近
爸爸身体不好
他老了很多很多
尤其是早上看着他
有了公公的身影
看了都心疼



今年还是一样
不会亲自跟他说我爱他
不会送任何礼物
我会用我的所有报答他












刚跟一位很好很好的朋友聊天
现在的他应该过的很好
那里的生活多么精彩



现在的年代
要找个纯友谊的朋友
好难
不是有女朋友
就是把你当女朋友



还好
我有他
陪我玩




我说

我要找陪我玩吵架的
好久没有人陪我吵吵架了
生活好无趣哦
哈哈哈













如果有天
你看到了
你很喜欢的东西
那就应该马上想办法拥有它

因为一生中
看到自己喜欢的东西不多
可能就那么一次



哈哈哈
这个理由
是不是够充足让我买下它?



鞋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