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7












0210
外面下着毛毛雨
我看着窗外
我好希望在雨里
把自己弄得清醒







桌子上的书
我等下再读




我说
我不明白
我到底在想什么
到底有什么好害怕


我会英文
我能说能听
那到底有什么好害怕
最多只是说了一些胡话
不会少块肉

其实我也没那么害怕
反正都不是第一次了










昨晚
睡不着

不是因为害怕考试
是因为那部戏


结局是好的
但是是难过的




男主角
没什么特别
一生没做过让人特别骄傲的事
他做过最伟大的事
就只不过爱一个女人一生


我差不多要把
我身体里的水分哭了出来


如果能有那么一个人
可以这么这么喜欢我
我想
和戏里拥有一样的结局也不错
















我不知道
我在期待什么
我在等待什么


我的心有点乱



现在
我只想回到平静的生活
回到世界里只有我
没有其他人





我想闭起眼睛
让我什么都看不到
我想堵住我的嘴巴
让我什么都说不到
我想关起耳朵
那么我就听不到







老婆说

一生能遇到自己喜欢的东西不多
可能就只是那么一次

所以喜欢了就应该珍惜
想办法拥有











你到底在想什么

怎么人心总是那么难测
我讨厌猜谜游戏


我想
是时候结束一切
回到我们的世界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