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6













那天
老师在实验室里
让我们看一场很精彩的show!




flame test 真的很漂亮
我看到心都停了一下

尤其是加calcium carbonate!
青色的spark!
这种情景只出现在harry potter学做portion的时候才有






我说

美丽的东西
看太久会失去它的神秘
看太短又心不甘


要怎样才能
把美丽的东西
留在心里刻苦铭心
又保留它的价值?











最近
天气特好
几乎每天都下雨
我每天都闻得到雨的味道




好想参加饥饿30
好想参加义跑
为什么不天时地利人和!


最近
做太多缺德事
我要忏悔忏悔










今天
回家的路上的我
在想
如果我能理性点
如果我的头脑能主宰心脏
我有多问题就能迎刃而解
我就不需要一直烦恼


明知道是错的
却还要做
就好像我家飞来的蝴蝶
看到我家的灯
就一头栽下去
然后隔天我就看着它在里面动也不动了









没有mood读书
我想要被骂醒
来骂我!
告诉我,槟城越来越远啦!



哈哈哈哈
读一页书
就等于靠进槟城1m
不知道对我有没有效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