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1




是谁把我的时间偷偷的带走了

我说
现在快要8月啦!
8月啊8月啊
我爱恨的8月


鬼门要开了
我又要怕做电梯了
哈哈哈

我爱8月
因为伟大的8月带我到这个这个可以吃到芒果的世界







我说
年底都是特别忙的
就好象月底的口袋特别空的道理一样






上星期-贞贞家过夜,羽球比赛
这星期-空档!
下星期-MUET考试
下下星期-PB farewell party
下下下星期-去Malacca, badminton farewell party
下下下下星期-假期
下下下下下星期-我的生日
下下下下下下星期-trial!


trail后不久就STPM
stpm后就 EC BYE BYE!





啊啊啊。
我喜欢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