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1




今天
心情糟透了

我根本不想讲话
只想一个人静一静



结果
今天我看着我房间外的风景
发呆了很久
今天的天气很好
我发完呆就决定去游泳
游泳适合难过的运动





知道我为什么难过吗
好多好多事情让我难过
但目前只有2个让我特别难过
是非常非常难过的事情






第一
爸爸在医院
虽然不是大病
但是你知道
女人的头脑就是拿来胡思乱想的


这俩天
往医院跑
我真的真的很不喜欢医院









第二
这让我最吃惊
我完全接受不了!



今天
早上
上着网
然后无意看到

Kristen Stewart 'cheats on Robert Pattinson 
with married Snow White And The Huntsman director Rupert Sanders'


WTF!
HOW COULD SHE!
ROD LOVES HER SO MUCH!





我接受不了
我还以为我在做梦
他们之前才刚一起买了一间屋子
还听说要结婚了
虽然结婚只是谣言
可是rob说他快要跟她求婚了
她怎么能背叛他!





啊!
我还以为这个世界真的有童话故事
他们是王子公主
哪里知道= =


oh, my poor rob :((
虽然我希望你能原谅她
然后再在一起
可是背叛,
背叛却是一个不能原谅的罪啊



rob现在超伤心的啦
看到都心疼
edward, oh my edward!



现在还是无法接受!







That's what's going on
 Nothing's fine, 
I'm torn
 I'm all out of faith 
This is how I feel I'm cold 
and I am shamed 
Lying naked on the floo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