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4







我发现人越大
能睡的时间越少
可能身体自己知道
以后睡觉的时间很多
多到你想醒来都变得不可能


我说
就像现在
如果是以前
我现在肯定还在做梦
现在能闭上眼睛的冲动越来越少
哎,老的现象


stay 18 forever?
sounds like every girl's dream
and now my dream is officially ruin in 20days:((


18
i want remain 18 for eternity 







我想停留
我想回到过去
但有对未来感到好奇






我看着未来
突然现在想回到过去
发现我忘记了很多很多


我想回到过去
不是因为现在不好
我喜欢现在的人事物
非常喜欢
只是过去有让我一生都不想忘记的画面







以前吵吵闹闹的日子
我开始不记得了
我忘记了我们平时都在做什么
很多以前印象深刻的时刻
也都变得模模糊糊



突然
觉得害怕
害怕时间再往前一步
我就会忘记更多


我知道
你要取就得舍





所以
时间停止
我要永远18
我要在这20天里
找到灵丹让我停留18
哈哈哈哈


我想吃蛋糕
很大很大的蛋糕









今天

一上FB
就看到LCW LCW LCW....

我就
Huh?他们在叫我加油
然后想想
che!不是我这个LCW,是那个LCW啦!
哈哈哈哈




我错过了那场比赛
所以不能再错过总决赛啦
就是今晚
今晚?
我今晚有party啦!




我现在想吃爆米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