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1




外面下着雨
我说
这个时候我看着雨点
看着看着
我到底在想什么





我说
我好像把考试都忘了
假期
我真的在放着假





前几天

阿姨小舅来
我说
新加跛的食物真的那么难吃吗?
他们来这里完全就是无时无刻在吃
他们说那里就连快餐都不好吃
他们吃我也吃
我自己都不知道我吃了几餐




然后
白天黑夜颠倒
我说
我连续看了俩场半夜场这俩天
the expendables2
the bourne legacy 
很好看!



昨天他们回去了
我好不容易可以早睡
哪里知道我既然..


自从不知道几时起
我睡前都会看一看小说
我的GT有app可以看书
我昨天看到这本书
RUN,darlin' run!
那个标题是不是很吸引人

我读到一半
然后看一下时间
WTF! 6:06AM
我的天!
可是真的不错好看


我不知道为什么
读biology就想睡
可是读这种书就精神到要死
是要气死我,对不对!




哎哟
我一直觉得时间很多
我也知道
我要读的东西很多


我知道了啦
我的病又来了
一定要拿大便成绩
然后一个人哭死
后悔死
才会清醒

ok
刚好我清醒时
就是STPM了
哇,不错
时间安排的刚刚好




我在讲什么!
chiaowen,study!
wakeup and study!
please..i'm begging you
or not u're WANDAN liao! 

T.T





ok!
我今天一定要读书
如果你们看到我facebook-ing
马上SLAP醒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