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8








去了老婆的生日party让我感触良多
我看着她,看着大家在唱歌
回忆了很多

第一次陪她过生日是5年级
现在都已经要去大学了
要10年了
时间过得很快
可能下一次我再感慨
就是看着她的孩子吹蛋糕了




那时
第一次去时
我还在那里和她的表姐妹在那里唱歌跳舞
记忆犹新啊
哈哈哈




那天真开心
大家都在
不是大家
大多数都在
好久没看到他们了
本来距离这么的靠近
又不是几百公里远
但是想见面都难



就像妈妈说的
长大了
大家各自飞翔
要像以前,
谈何容易




我真的觉得我的朋友
很疼很疼我
不管是哪边的
他们都是真心的爱我
我感觉得到



我不知道
可能我上辈子
做了不少好事
自己没什么能给人家
却得到很多很多
满满爱的一颗心




知己难寻。



唱生日歌时
在想
我舍得吗
我舍得放下这里
然后一个人去槟城
就因为一个大海和美食?


如果我去了
一年回来那么几次
然后一去就是3,4年
你舍得离开你的朋友
舍得离开疼你的人?



不如就这样
随便找个靠近的地方
继续当个被大家疼的女人
然后幸福的过日子







他们都说
人是喜新厌旧的
我到了一个新的环境
对它充满憧憬

在那里
生活,体验,然后厌倦
才发现以前的生活
是多么的美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