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8







考完试了
大家应该都在庆祝

我却觉得很难过
不算难过,
应该是
OMG!有要上课
然后想睡觉一整天
还要面对我的死刑
我的不敢看我的成绩
我要考试!



哈哈哈哈
我疯了



我说
我的努力现在开始发动
2个月
让我起死回生



可是
今天先OFF DAY先
我今天太累了
MISS sleepyhead回来
YEAH YEAH!




我现在太多东西让我开心
Robert 和Kristen复合了
这个星期五又是ladies's night!
我可以看我的fitty shades!


开心的荷尔蒙
在我的身体里游泳
哈哈哈






我现在想吃珍珠奶茶!






其实
我心里有一件害怕的事
我从来没跟任何人说过

我怕我说出来了
就会真的实现

我真的很害怕
希望这个梦快点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