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31




亲爱的朋友:


我知道今年
我可能有点烦
有点欠打
有点想一巴掌打下来



我是不会道歉的
反正明年
你们还是会
觉得我有点烦
还是想一巴掌打下来



所以
还是剩下来好了
等到
可能你们死时
还是你们幸运点
我死时
我们在病床上好好的道歉
然后大哭
然后告诉对方
it was nice knowing you
然后讲一些恶心的话
什么希望下辈子可以再当朋友的话...




我知道
我也爱你们




那些该死的过路客再见
那些该死-对我重要的半死-的朋友
我们又有一年看对方那张看到闲的脸了。


---可爱的我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