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0






终于到星期日了
不用面对一群little monsters了!
但是现在星期天已经要完了
不要!我要时间停止!




今天
一整天都呆在家里
现在才发现家里是最温暖的
妈妈煮的食物是最好吃的!



我一大早就陪爸爸吃早餐
然后买肉干!
然后打扫一下家里
然后就很舒服的躺在床上读小说

舒服到!
以前俩天就读完一本
现在一个星期都读不完
我真的超想知道vincent有没有和emily在一起的啦!




我买的
门帘!
我知道Pink很恶心!
但是只有这个和青色!
我是不会选青色的!
所以没办法

我要BLACK的!










这几天
心情起起落落



一天生气
因为有一位学生向我发脾气
当然最后是我赢啦
我真的真的讨厌看人家脸色!
PS:我的脾气超好的!呵呵

一天开心
因为和一些学生聊了很好笑的话题
这是我做工以来
第一次笑
我真的有点可悲



一天伤心
因为自己该死的讲话不经过大脑
然后搞砸了一件很重要的事
很重要很重要的事








我现在超想超想看电影!
我也现在超想超想吃西瓜!


ladies,看电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