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0







你们有没有试过
你最爱的人在你面前流泪
而你却不知道该怎么做该怎么说
让那人不再那么难过


你有没有试过
你最爱的人在你面前
跟你说
他要离开了
你却不知道该说什么
你却不知道该怎么做
来阻止来避免
才能不会跟他说再见


你有没有试过
像我现在那么无助
却只能自己强忍眼泪
不想让别人看见
然后什么都不能做





给我时间
我只要40年
40年就够了





他跟我说
生老病死本来就是避免不了
该离开的还是会离开



死亡
我最怕的东西
也是我怎么逃也逃不出的东西



我能做什么
告诉我
我能做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