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9


我今天很忙!


现在1127晚上
我极度身体疲惫中





从昨晚开始
我就不停的在忙碌
很充实的利用我所有的时间
我所有不用做工的时间


昨晚一放工
就和朋友到dangabay
看他们怎样在那里玩追逐
然后我一个人在旁边欣赏洋人
那里晚上的气氛很好
超适合拍拖的




然后过会才不到家半个小时
就去了waiwai家
又吃又喝有聊天又看戏的
到三更半夜才回家




后来
冲个凉
然后很舒服的躺在床上
终于!我终于有时间读我的小说了
终于可以读我的fitty了!
我超感动




结果读到半夜5点才舍得睡
隔天一大早9点就被吵醒



起来就去弄了车licence
然后塞车


好不容易到家吃了饭
就要去打针
这次的比较不痛
真的比较不痛
然后又塞车



打完3点
赶着去弄IC
然后塞车塞车大塞车!
然后到那里已经430了
然后做完了
旁晚6点回到家



一到家
爸爸就拉我去
陪他买电话


买完回家吃了晚餐
还没又时间冲凉
就和朋友去唱歌



然后唱完回家
终于能舒舒服服冲个凉
然后就到现在...
坐在我的电脑前
写着今天我过的很忙



我今天很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