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4



现在538下午的星期天



一个小时前
我很悠哉的冲了很久很久的凉
然后泡了一杯milo ice!
然后听着我喜欢听的歌

很悠哉
真的很悠哉




然后我就很悠哉reseach大学
本地大学的选择




昨天去了edu fair
看了很多private uni
学费是贵到....!
所以可能可以申请奖学金
但是那个零也未免太多了吧



private华人多
我本来就有点种族歧视了
然后本地有要讲马来文
我的马来文讲的又像大便
然后又可以出国读书



但是
朋友说
private不好
那里满满都是show-off bitches!





anyway!

重点不是这个
我本来就打算读本地大学



然后我就上网
找找自己喜欢的课
然后看看是读什么的
在看看未来能做什么
然后再看看未来的薪水怎样



结果我才发现
12个options
好难好难添哦!




我只要去2个地方
就是KL
要嘛就是penang!



所以
我的12个options里

前4个
KL的大学




后8个options
我就只填USM
我最想去的大学



那8个害我死了很多脑细胞
我现在的头真的很痛
好像在做数学一样



我到现在用最大的努力
我才填到5个

天啊!
怎样选哦


我头很痛啊
不选了啦



我不要去那种什么
terengganu,kedah的啦!
我很city girl的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