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2




我好乱
我好累
我好闷



之前辛辛苦苦的心血
就这样云消烟散
虽然是为了自己心爱的人
但是还是会很心疼



以后怎么办
我该怎么办



我好想不管
能不能不管
能不能像她们一样




以前总是觉得老天
让你这样
没能拥有其他人拥有的东西
那么他一定会留其他一样重要的东西给你

今天
好想怨天
为什么?





我以后不想再这样了
什么都无能为力

以后我会成功
我要成功!





我心疼爸妈
我心疼爸爸
我心疼妈妈



今天是母亲节
我却什么都没送


朋友都买这个那个好的送妈妈
朋友都请妈妈吃这个那个好吃的


我却什么都做不到
想送妈妈项链
想送妈妈包包
想送妈妈很多很多东西
却什么都买不起


以前的什么
现在都变得很奢侈
什么都变得斤斤计较
什么都变得浪费
什么都变得不应该









朋友啊
你们要惜福啊
你们的人生美好多很多了
如果要在我的面前
喊人生不公平

那么我的不知道
该不该看扁你了!
你就比我的胸要扁了!




母亲节快乐
我说不出来我的爱
但我真的真的超爱我的妈

I LOVE YOU LIKE CRAZ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