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2




今天
wenn( me),waiwai,hong,chuachua
特地一大早
来到kluang
就为了爬山
爬难爬山
够力讽刺
哈哈哈



我说
不是我要说
至从身材走样后
体重上升后
走路有点疲倦后
我都没再运动



今天
这样一动
我的脚
BEH TAHAN到!


上山不知道停了几次
我的脚好像要断掉这样
完完全全证明我的脂肪的存在



当然
我们都没有放弃

我就这样跌跌撞撞
就这样爬了1600meter的难爬山

这山真的很难爬啊!





我不知道跌了几次
我的屁股完全就是orange!









上顶的风景!






我成功征服难爬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