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5








现在早上1106
我没在图书馆里
只是一个人在自己的房间
想好好的度过我的一天假期






我说
老天是不是太疼我了



我说
我喜欢雨
他就每天下雨




我说
我更喜欢雨的味道
他还真的给我雨的味道
然后我晒在外面的衣服
就这样淋啊淋
满满的雨味道




这就是
他们常说
他很爱我
只是....只是他爱错了方式
哈哈哈哈










我很多东西
要说
要分享
然后要记录












我有个习惯
每次要写新回忆时
就会看回我之前的那篇


以一个未来的心情
看着过去
就像看一个陌生人的日记一样


那时候的我
不再是现在的我
那时的心情
我再已经不记得了




所以刚刚我看了上一章

看到了



我说
我超兴奋
不是因为我去参加选美比赛
而是我主办选美比赛

帅哥,我通杀!
呵呵呵




我发现
人变
而且变很快



我说
现在我超烦恼
不是因为我参加选美比赛
而是我主办选美比赛






那天
我开了一整天的会
和我的上头讨论了很多




我说
我的意见统统变成儿戏
我的想法统统变成幼稚




突然想起
Novin以前常说我的头脑里
都是海绵宝宝在跳来跳去


我是觉得没有怎样
因为我真的很少烦恼
很多东西就像小孩子
我不懂
所以我不烦







现在我才知道
我的头脑是我以后想要长大最难的挑战




那天之后
我的头就好痛
就像以前老婆常埋怨她的头疼
晚上睡不着
因为太多东西要想



老婆
我开始看到我们走着
同样的路上
你的背影在我的前面
只是你的步伐有点轻盈
而我的有点笨拙




我开始睡不着
吃饭想proposal 
冲凉想proposal

睡觉想proposal






那天
我终于想出了一点计划
打了一个非正式的proposal
花了不知道几久
230半夜才睡,430起身再忙


这是我来到这里第一次那么迟睡觉
我超怕晚上会看到贞子的朋友
“宿舍另个DON'T: 不要白痴听鬼故事!”





阿头没说什么
就只是说有趣
我整个人就是
啊..终于不再是幼稚!





我的海绵宝宝
开始搬家了!
我会想念你们的

等我
等我体验了全世界
我会让你们再次搬家我满满回忆的头脑


那时
我们一起无忧无虑的
happily ever after!









现在的我喝着
咖啡加麦片
不错哦!









说到老婆
我想起了我的大老婆



她那天突然在我开完会
晚上接近10点
我等不到巴士
走着不知道几KM的路回宿舍时

send来了一个故事




是俩个好朋友
她以为她快死了
所以立了遗产给了她朋友
后来却病好了
但是她们却因为男生了吵架
从此不再联络
几年后
她们都结婚了
突然联络上了
发现这几年每次难过都会想起对方
那份遗嘱也一直生效着






然后老婆说
她想起了我



你知道
那天晚上
我走着回去
天正在下着雨
很冷很累


当有人这样跟你说一句话
当你最重要的人跟你说这样的话




再冷的天
我的心突然很温暖
然后鼻子就这样一酸
嘴巴却笑的要裂了




我很怕
回去后什么都会变
害怕她们不一样了
更害怕自己不一样了


可是感觉不可能不一样了
因为她会想起我
因为我会因为她想起我
然后超想哭





那个故事
我也想起了你 
死女人,我爱你啦!









考试开始了
我的Mood还没!

大学不是study hard
Party even harder 的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