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8









现在836晚上
我又从图书馆回来
我觉得我再去那里多几次
我全身上下的毛都会变得很厚了
那里的冷气好像不用钱一样!
为什么就是不开小呢
为什么!



如果UMS那么有钱
就把那些钱买巴士更好啦
至少花的有用处点
为什么要花钱让学生受罪

UMS!
为什么!
告诉我为什么!









我现在在犹豫我该吃什么
想吃点清谈的
肚子搅了一整天


蘑菇汤好
还是
素食口味快熟面好呢......








前几个星期
我还笑朋友
身体弱
不是伤风咳嗽肚子痛



然后跟mummy讲
她把她的女儿养的很好
身体健康
无病无痛的



哪里知道
刚笑完
这里就吃错东西
早上5点起来上厕所






朋友肚子痛有爱人送药
我肚子痛躲在房间一个人吃药


这就是他们说的同人不同命
我的比较好
我的药是满满家的爱带来的
都说同人不同命









我真的不要求太多
让我好好睡一觉就行了



我已经不知道几天没睡超过6个小时了
如果是以前,我早就崩溃了
我既然能这样度过几天
我超佩服自己了
感觉就像母猪终于爬上树了








这几天
每天去同样的地方
开同样的会
看同样的人
讲同样的东西
打同样的计划书
烦恼同样的事情




我的计划书少少改了3次
我真的差不多要崩溃了




今天
本来约了我的人讨论接下来的活动
我一个头脑能想的东西
就只是一个角
360度那么大
可是他们都说很忙啊没空啊

那种一个人无阻的感觉很糟糕
生气的眼泪差点就流了





原来我不只不会planning
现在我连leading都不会
爱的方式还真的很没用
要狠点?
难道尊严就一定要黑脸才有效?









我现在的前面就是一本厚厚的organic chemistry
我的死穴
本来想放在那里
好提醒我

刘巧雯,要读书啦!
要当个车见车载
人见人爱
进得了厨房
出得了厅堂
外表不猙呃
内心不复杂的人







结果
我放了几天
它没动几天


我真的很忙
没时间
没时间
没时间




我累得上课
头脑不是想睡觉
就是想着proposal该怎么写

我真的没时间
谁可以借点时间给我?







今天
我又多了个形容词


以前
好听的是什么
单纯啊
友善啊
可爱啊


难听的是什么
幼稚啊
愚蠢啊
不会想啊
笨手笨脚啊
白痴啊
累赘啊




现在多一个
想法2D
看表面
就只是表面



哈哈哈
超特别的形容词
虽然不懂是好还是坏



但是
这让我想起
那天ah geng和我说
我把他的t shirt 穿成3D了






超级想念你们 :)







现在我是一架平板电脑
头脑把东西变2D
身体把东西变3D
哈哈哈哈





听着
庾澄庆的在一起
心情变好了

今天赶完proposal
明天潜水吃东西去:)






COME ON!
你行的
别人看不起就算了
如果就连自己也看不起自己
那你的世界就太悲惨了









他让我很好奇
到底他是怎样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