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2







今天
我变成世界最潇洒的大学生


刚考完
大学的第一次考试
朋友都说你好像没在担心
因为你好像都没动到书



我也常常在问自己
怎么你没在担心
因为你真的没动到书


每次考试
都感受到潇洒的含义
对你重要的东西
你拿得起
你放的下
这就是潇洒









以前
我们老婆在一起考试时

你懂
我这种人
不会就不会
勉强是不会有幸福的那种人
考试不会就算了



大老婆就是那种
明明就是不会
却拼命想
好像要把头脑倒出来
把去年今天吃什么想起的那种脸
看了都辛苦



我就会看着她
哎哟
不用想了啦
不用做垂死挣扎了啦
陪我一起死吧



然后
她好像看到曙光一样
认命的放下笔
然后我们一起升天堂









考试
本来就是不管别人事
只是简单的
看看自己的能力
证明自己



考了那么多次
证明也证明了
已经没什么大不了








现在
我想换换目标

不想再看看自己头脑的能力
不想证明自己头脑有几灵光

而是看看自己的办事能力
证明自己不是食物链里最初的那个






以前是努力的书生
现在是有主见的女强人
未来是多姿多彩的女人


我要cosplay所有角色
我要体验所有人生
那么一个灵魂就有不同故事
那么以后不会埋怨天
为什么我不像她?








我把小蓝弄不见了
mummy一定把我杀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