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2








这是
我房间一出来的天空

现在你们看到了
我每天看到的天空


但却感受不到我对这片天空的迷恋


每次我站在那里
我感觉好像一只被困的小鸟
看到的只是我那一直迷恋的天空

每次我站在那里
我感觉好像一直井里的青蛙
看到的只是我那一直迷恋的天空







最近
心不空
反而满的快要满出来了


好像吃了太多糖
得了糖尿病一样


新鲜的东西太多
已经感觉不到平坦了




我真的每天都在烦
烦活动
烦考试
烦睡觉
烦吃饭


烦到我已经没有大起大落的心情
现在进厕所不会再
OMG!这是人用的厕所吗?




人在
心不在



现在找着让我心情有同frequency的歌
却一直找不到

因为这感觉
不是快乐
也不是伤心

感觉就是太多
太多了







今天
我最好的朋友
waiwai
生日快乐

今年不能再
不管你同意还是不同意
的去你家帮你庆祝生日


他也是一个
我面对困难时
帮我一把的朋友


生日快乐
爱你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