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4



现在
0732早上
这个时候多了很多情绪




开心的是
我终于结束了我的人生第一个大学semester
原来感觉还是一样
并没有觉得自己变得懂了多些什么




难过的是
我知道了我的成绩
大便
那个分数像大便
没人要的大便




担心的是
现在我只睡了2个小时
开了一整个晚上的会
我说
最近天气冷了吗
还是我要生病了





期待的是
还有不到一个星期
我就看得到大家了
太多想说
看到你们
还真的不知该从何说起
可能3天3夜也说不完吧




兴奋的是
除了2个小时的睡觉
还有其他的时间brainstorm节目
我也在玩朋友吉他
哒哒哒哒哒哒
这时候我的短短手指突然变得特短
以前还觉得蛮可爱
现在还真的觉得很短





生气的是
你凭什么资格约束我
你凭什么控制我
我的自由不是你说要就剥夺的了





疑惑的是
如果人没有嘴巴
如果有些话没有说出口
那么心里的话该如何说
看着眼睛能不能表达清楚










听着
If-bread

...then one by one the stars would all go out
then you and i would simply fly away...









旁边睡着她
对面睡着他




突然
他说
你不睡吗


我说
要睡了








今晚
成绩和一些事
让我又不想说话
这几天
我都不说话好了




最近
脾气真不好
巧雯不可爱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