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2




现在早上9点
旁边一杯热红茶
听着Zee Avi-just you and me




我说
考试让我变得很健康
不管晚上多么迟睡
早上一定740+醒来
不需要闹钟还是Morning calls

我想我会长命吧



然后
一个人躺在床上
死赖在那里不走
跟鸭鸭讲讲话
玩玩自己长长的头发
要不然就stalk stalk人




那天
stalk了一大堆以前中学同校的女生


天啊!
大家都变得很漂亮
那种
标准要当美女,你就要有的特征
眼睛大大
脸尖尖
脸白白滑滑
身材好好
2粒大大





然后看着看着
怎么她越来越长像她了
怎么大家都长的一样了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只有我还一样跟之前长的一样





忘了
因为我不care!




然后
我就会说
难道就没人看inner beauty了吗
然后
老婆就会说
没人会发现你的里面当你外面已经不好看了




然后我就会
ohhhh...why!!! 老婆
现实到底对你做了什么!
It used to be us against the world!





我慢慢怀疑
老婆是去读law还是读现实




哈哈哈
不用紧
我还是最爱你





然后
我又看到了另个现象



什么样的人就会找怎样的男朋友


如果把自己变得廉价
那么也会找到一个廉价的他



还真的情人眼里出西施





我是queen
找着她的King


我想找个像我Political的lecturer
有智慧教养的男生
处事态度又非常开明
像个King一样



然后我来当他的queen beeee :)))







啦啦啦啦
明天最后一科
就这样一个sem了


时间
你不会累吗
走那么快


慢慢来
跟着我的步伐
我们一起慢步
这样比较能欣赏到风景



明天最后一科了
我就拿回我的wings
然后又飞回自由
当回小鸟







啦啦啦啦啦


大家都在问我
如果


如果
如果
如果

不要问我如果
如果我说
我已经知道答案了
那么还有如果吗



放心


时间到了
就知道有没有如果了








还有8天
朋友!
还有8天
花木兰就要归土了


快快跟我的秘书
booking我的时间吧
快要fully booked








不知道
我有没有被取代


如果回去
我发现被取代了
那么
抱歉
我只好把她给杀了


你知道的
我还满自私的
不喜欢分享



想我吗?
我想死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