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6




星期天
一起来
发现小刘怎么不在身边
才发现原来今天是星期天



一大早
吃了一颗苹果
敲敲哥的房间
把哥女朋友叫醒
起来大扫除了啦!




我们俩个人
12点到5点
5个小时
洗完全部阳台
抹完所有橱柜
抹完所有的窗门
书本放回原位
垃圾丢一丢
就这样5小时





我找到了我的才艺
我是抹窗口王!
哈哈哈哈
抹到以为阳台没有拉玻璃门那种厉害




本来还想洗车
难道家里的车都在



结果
只是想休息一下下
一坐下去
就爬不起来了



我觉得不是我老了
可能因为体重增加了
所以要动的energy需要很多
就像老鼠一定动的比大象快


我也不是说我是大象啦



爸说我可以嫁了
我说嫁了你舍得咩  : )





现在
下午554
难得外面还在亮着
沙巴的蓝天还真的比较蓝





现在
心情不错
听着bitter heart
看着我家的鱼缸
它们好好
我看他们好好
我也变好好



那天
看到了他

他第一句话就是
你肥了
然后
第二句话就是
你黑了


非常不浪漫
也不婉转的


难得一年才见不到几次
我不喜欢你了啦!



后来
我决定了

朋友说
巧雯一年决定的东西
比天上的星星还多


没办法
世界太多让我想做的事了


我决定了
我要减肥!


为了表达我这次
是真心真意的

我连我手机的wallpaper
都换成非常激励人心
的照片
哈哈哈哈哈








写了to do list
发现比想象中的还长




他们说
要对未来做准备
但如果未来是未知数
你又要如何准备





秘密是不能说了
你们懂吗

真是的!




等下晚餐我来准备

我说
明天是shopping day!







亲爱的
你回来了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