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9



那天之huckleberry
几步大海跨国
本来说要庆祝21却又没有
台英新马四国一年一度一起去郊游





我们在玩着谁要去买水游戏




多么美丽的画面





他们既然丢我俩次
俩次
俩次
俩次



在一个雷电交加的晚上
他们不让我睡觉

我只要给脸色看看





男的不善良
女的非常善良




哈哈哈
AHGENG的脸!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们幼稚园就认识了
可怕吧





他爱我?
他不爱我?

穿长裤的好处/坏处
脚超白的





我们为了拍这张照片
争议了很久





为了留位置给那些没出席的





哈哈哈哈
怪叔叔
可爱妹妹
pekcek姐姐







俩人脚车啦

我又在帮人家绑辫子了 = =




高矮的好处





他们在敲门





谁的眼睛?






这种就是半夜老婆睡着了
出来找女人的男人





高不高






明明4间房间
8个人8张床

为什么要挤在一起




家的感觉





我们都丑死了



没有我
哪里可能




没有技术!






讨论着要不要进去
进去不进去





进去情趣店
大家都长大了啊

哈哈哈哈




认真的女人最美
哈哈哈








小便牌


这个ice cream是非吃不可的
可以和mcd对比




女王的架势
是天生的





飞不上去




明年来sabah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