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2




现在544下午
我5分钟前读完了
the fault in our stars



他死了








他留下她
一个人
一封信
走了






好久好久
没有那么觉得刻苦铭心的感觉了


这本书
太好
但太难过了


作家
太残忍了





突然庆幸
自己是幸运的


比好多好多人幸运


真的要好好珍惜
身边的人
因为不在了
就真的不在了



珍惜





女主角的心疼
透过字字句句
我真的也觉得好痛

感觉
我爱的人也死了
我再也听不到他的声音了
我再也摸不到他的手了

那感觉太可怕了



太可怕了
所以我也哭了



好好的爱身边的人吧
你不会懂你们的时间还剩多少
可能明天就没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