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6




刚冲好凉
水冷的让我只好憋着气
一二三
冲吧冲吧
把我的疲惫冲走吧



如果是平时
我一定5分钟就出来
但今天这种天气
这个水温冷的刚刚好





我说
现在
一件长裤
一件背心
带着耳机


All I am is a man
I want the world in my hands
I hate the beach 
but i stand in California with my toes in the sand....





心情好好



为什么好好
因为我刚在巴士上又加了一个before i die进我的bucket list





哈哈哈
发现一个人在巴士上
很容易做决定


wenn's bucket list
No 43
BE A ROCKSTAR!
哈哈哈







大学生
我是大学生


大学生
就是24小时都不够花




我的24小时不够花



我要上课
我要学吉他
我要跑步
我要开会
我要学瑜伽
我要做实验
我要做assignment
我要看我的grey's anatomy
我要读书
我要睡觉




每天
现在上课8-2
回家玩个半小时的吉他
然后睡一个小时
然后读一下Lecture note
然后洗一下衣
然后跑个步
然后冲个凉
然后吃个饭
然后开个会
然后又看一下戏
才能睡觉






我很忙
我想这就是大学生吧



我不敢想到下个星期后
assigment,report,PTH一起来
会是怎样




for you here
and now so let me hold
both your hands in the holes of my sweater....


睡觉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