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8





 晚上812
今天晴天
没有音乐的一天




到了班上才发现
忘了带我的耳机

突然想听听这首歌
打开书包找找
忘了,今天它不在我身边

突然想给朋友听听这首我最近爱上的歌
打开书包找找
忘了,今天它不在我身边





朋友一下课
看到我
就说
crystal,做么这么憔悴


这叫憔悴
这叫死人脸了吧







好累





累的
就连喜欢的人
在我前面
我连想要睁开眼睛
慢慢的欣赏他
头脑都会问问我的心
心,能不能改天再看啊
今天眼睛在罢工




....Mate, you are too late
and your weren't worth the wait
now, were you?....




如果现在在家
一个人在房间
我一定是躺在床上
然后关着眼睛
然后大大声的唱
唱到爽了
就甘愿的睡觉去



BABY, YOU AIN'T ALL THAT
MAYBE, THERE IS NO WAY BACKKKKKK






你在想什么
我又在想什么



我们就别想了
睡觉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