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1




早上
还是输给了屁股大大的马来婆
最后才上的到巴士




结果只好站在巴士叔叔的旁边
一边喝着牛奶
然后一边东张西望



看到了镜子的reflection
整个镜子就只有我的下半身
准准的下半身

头脑一个反应
大象腿







大象腿
让我想起了爸爸



爸爸喜欢叫我大象腿
用那种即使你有大象腿
我还是非常爱你
你还是最美丽的语气
叫我大象腿


所以我不介意他叫我大象腿






朋友劝了很久
问我六月的2个月放假
真的不要回家吗

我真的不要回家吗




梦想和家人的选择题
又是另个长大的牺牲品



又是假期了
没得回家
让我很想很想家








刚在巴士和他聊聊天
说了很多
本来闷闷的心情
也变的通风了




我问
有没有后悔来这里读书
如果给你再次选择
还会来这里吗






他说了很多
当然




好的好的
不好的不好的





最不好的
就是离家太远


其他朋友
说回家就回家
车票一买
嘟嘟就回家

让我们羡慕要死







他说
可能就是太远了
所以才逼不得已的要独立起来
有时会想这其实不是件坏事






那我呢
我说
如果可以我还是不会选这里
但是如果要我没经历这差不多一年的事情
我说
我会很难过



这就是难测的女人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