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29




有时候
你不知道如何解决一个问题
或是你不懂怎么做该怎么选择的时候


你就希望
放着它
关着眼睛
等它结束


然后
让老天帮你决定
让时间带走它






这个对我来说
不是逃避


是我解决烦恼的方法



我可以什么都不管
我本来就是什么都不想管的人
我可以关起俩个眼睛
什么都不看的





只要不要让我烦恼
只要不要让我不快乐


我一旦不快乐
我就会吃不下睡不着
吃不下睡不着实在太痛苦了


所以我可以不管不理不看
不管我多么不舍的
不管它对我多么的重要




他们不是说吗
让你难过的东西
就要放手






所以
就快快让它结束吧

我已经不是小女孩了

这次我懂长痛不如短痛
什么是我应该挽留的
什么事我应该放手的







今天下起雨了
太好了
我真的好想念雨的味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