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25




今天
早上的老师在上课时
一支笔一张纸
把今天难得下午没上课要完成的事
写了下来



所以今天很听话
把该做的都做了
没有功课了
没有负担了







现在难得听华文歌
今天是莫文蔚天


...爱是折磨人的东西
却又舍不得这样放弃
不停猜测你的心里
是否有我姓名..







思考着
为什么人想要做一样东西
却终是没有做到




到底是什么在阻止我们
这世界还有什么东西可以阻止我们
即使到最后可能做不好
然后受到伤害


但是这世界又有什么伤害的永恒的

这世界没有东西是永恒的
不是吗


人生本来就很短了
如果还要放弃那多想做的事
那么还剩下什么



如果知道以后会后悔
那我们还在犹豫什么
那我们还在害怕什么
那我们还在担心什么





为什么就是不能敢敢的做
如果真的很想完成
如果真的非常在意
如果真的非常喜欢
不是应该更想实现它的吗



到底什么在阻止我们
到底什么在阻止你


但不管
你想做什么
我都一定支持


因为
我相信你









今天跑步特别的静
没有音乐
只听着自己的呼吸声





以前
他一直要我跑步
每个星期五的早上


他说
跑步能让我变得有纪律一点
我说
我生活不需要纪律
我要的是毅力






如果
我想要一样东西
就放在前面
不管平时我不常跑步
我也会像疯子般跑向前


疯子般向前跑
就是我要的毅力


疯子般的向前跑
我要像疯子般的向前跑








跑完步后
我立刻又变成幸福的女人


朋友又拿好吃的东西给我
桌子上的食物
终是让我很感动

要收买我的心
意想不到的食物
觉得收买的到











好吧
今天要早睡
真的要早睡








今天
我很想念雨的味道
还有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