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29




今天
星期五的晚上
难得趴在床上玩着电脑
懒洋洋的
又听着我的classic old song
say you say me...




1222晚上
刚看完了
非常值得看的一部戏
哭了最少俩次
希望自己能像电影里的女主角
简单就是幸福


about time
我的好介绍
看了会让你突然很想打电话给爱你的人
说声我爱你


所以
看吧大家
然后打给爱你的人吧








今天
考了第一张
我sem2的一张考卷



回家的路上
大喊了起来
然后大笑了起来




笑自己很搞笑
信心满满的以为
以为红加蓝色就是青
难怪我的美术是大便



哈哈哈哈
我可以回到幼稚园了
然后和一群小孩子一起涂颜色好了
讲出来会给人笑死吧



2分
随着我的没有艺术天分
飞走了
啦啦啦








今天
大家围在一起聊天

题目
十年后的自己





她说
如果还和现在在一起7年的男朋友
大学后还在一起
那么10年后
应该结婚了吧
差不多也会有俩个孩子了吧




另个她说
10年后
她会有个自己的甜品店
然后有自己的品牌
做很好吃的蛋糕
然后帮我们做结婚蛋糕!



再另个她说
她应该现在在外国
逍遥自在
没有婚姻没有孩子的










我的十年呢




其实
我也没好好想过这个问题
30岁对一个想要永远年轻
玩疯这个世界的女生来说
是个噩梦





但是
10年后的我
30岁的我
会是怎样





我会希望是怎样的呢

如果现在让我想一想
我的10年后
我好想好想做很多东西哦





我想
我会希望
我是个看过很多国家的女人
去过很多地方
看了很多新鲜的人事物




在很多地方
做过很多疯狂的事
看过很多疯狂的人
拍下很多疯狂的照片



然后有了master
是个非常能干的女人
当然也因为做工和读书
我比较喜欢读书
所以为了不要做工
死都要读书到老




然后出了几本书
我其实一直想当小说家
因为头脑里太多故事了
嘴巴说不完
然后把我的书
放在我非常喜欢的咖啡馆里





然后当然是结婚了
当然是和自己喜欢的人
可能有个孩子
我想生儿子!
然后跟我老公一样帅


然后跟我老公一样
静静的
只有我能融化他的心

住在一间非常漂亮的家
不需要大
但是一定要我设计的





如果
非常不幸运的
找不到又静又可爱又害羞
又非常疼我
我又非常无敌爱他的


那我就领养俩个孩子
到处做义工
好了







这样想
时间突然好快还快
我在这里就快一年了


他说
时间好快
为什么这么快
好像过的太充实了


然后我们忙到
忘了时间


充实好
时间快不好






慢慢来
我还想好好享受我的4年的
不要太快让它结束



至少让我完成我要完成的事
才让我离开这个美丽的地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