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23



....I don't quite know
how to say
how I feel 
those three words are said too much
there are not enough
if I lay here
if I just lay here
would you lie with me
and forget the world?.....





so here I am
花了很久的时间
站在房间的中间
四处张扬
就为了找那个不知消失到哪里去的水盖





不读书
不睡觉
不看戏
就为了找一个小小的盖子






刚只不过想喝口水
结果一个不小心就掉了盖子
现在水在流
我却不知道如何阻止
因为我把盖子弄丢了




我不知道如何阻止
因为没了水盖
因为我不知道水盖在哪
我没办法让它不再流
我没办法


所以
我现在很努力的找回那个盖子
房间不大
应该很容易找到的,对吧








现在
0151半夜




我说
其实
我本来打算今天把这课
让我向电脑发脾气
因为我一点也不喜欢physic
然后它又一大堆physic
害我读很久都读不懂
因为不明白
所以脾气暴躁的Physical properties



136页的书给读完的
可是因为发了脾气
所以决定做点其他事情
让我开心




所以
就看了grey anatomy
就这样花了一整天的时间
把season2看完了


season 2看完
136页我就只读到70

现在
除了满足就是后悔
多么复杂的心情







今天是很美的星期六


我竟然呆在房间一整天
就连吃饭也在房间
一步
我是说一步
都没踏出房门





如果我妈知道这事
她应该会感动到哭
因为她那坐不静的女儿
竟然把这个非常漂亮
然后外面世界很美等着她发掘
的星期六
花在
睡觉
读书
看戏
吃饭
再睡觉
再看戏
再睡觉
再吃饭







突然
觉得自己很强大了




好吧
三更半夜的
站在房间中间
不知道我的roommate会怎么想


但我一定要找出那个盖子

然后继续把我的60页读完





星期五的midterm
可以去吃大便吗吗吗吗吗!
呜呜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