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21



晚上857
赶完了一个报告
赶完了一个大便(assignment)
我决定要把assignment叫做大便
因为它卡在屁股
大不出又收不了






现在只剩一个法文作文


我真的真的很讨厌法文
我也不懂为什么
可能老师的课真的很催眠
还是我语文天生不好
现在要我学新的
完全就是叫老人家玩电脑嘛



我真的讨厌到
强烈到我的血也讨厌
我觉得就连我孙子也会讨厌的那种











刚刚
和movie production
3个男人吃饭
吃了我到了sabah才吃过的马来鸡饭



唉唉
现在的男生很可怕
追女生政策123都出来了
要不然就是嘴里都是美女1号2号3号的






唉唉
怎么我觉得女生都变成试验品了


然后我们吃饭的话题
就是如何追女生?





哎呀
我也是经验丰富啦

追女生?
简单
她喜欢你
拿出心就可以了

她不喜欢你
你即使拿出肺啊肾啊肝啊
都没有用



当然这个theory只适合好女生
因为好女生懂好女生
哈哈哈




jojo,我们没有解散
只是又翻到了下个chapter











等下打球
流汗后
在继续我讨人厌的法文







等下
就是要拿出勇气
打破爸爸的心
告诉他我定去redang的机票了

希望他今晚睡得着
我是爱你的,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