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20



1234半夜
今天是还一屁股债的一天
所以今天是非常productive的一天





我藏啊
我躲啊
我推啊
4 assignments
3 reports


我今天就干掉了
2个assignments
2个reports








明天再努力秒杀剩下的
法文作文
还有cell biology
我就一身轻飘飘了



然后星期六
我就可以睡迟迟
谁敢吵醒我
我就用我长长得头发把他勒死

然后开始读书
下个星期就Midterm了啊

然后在去跑跑步
动一动我那个fat ass
然后看看一下天空










很好
刘巧雯
真会time management!
哈哈哈哈
佩服自己到受不了










ohh ohhhh
i wonder will we meet again
ohh ohhh
i wonder if we ever meet again
ohh ohh 
i hope we do


Today is Bruno Mars's day!
耳机开到MAX!








刚刚在实验室里
偷了一粒咖啡豆

教授还特地说不要带回家
我才不管
我要把我的房间弄得香香的
像starbuck一样


现在就它就我眼前
淡淡咖啡香


小啡小啡
现在就有它在陪我努力的赶功课了











当然
我要谢谢你们
我的ego们



哈哈哈
谢谢你们这么了解我
帮我处理其他的功课

知道我懒到半死



我超超超爱你们的




我怎么可以这么幸福
一直有那么好的朋友





以前
report都是老婆在做
然后
stpm都是autuum在做完
现在大学了
我还是有ego他们



我看
我读书生涯没有静静坐下来做功课的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