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9



半夜114



突然很想念昨晚的月亮
那五颜六色的旗子
和十五的月亮
就在我眼前
他坐在我旁边拿起了相机
卡擦的拍了起来

咔嚓
我也用眼睛和心拍了起来






这几晚的mini concert
我发现他们很美


当你喜欢一样事情时
然后用心的做
然后用很多的勇气为了得到认可

突然
那瞬间你想要追梦的勇气和自信
把你变得很漂亮
发出了舞台该有的光芒


这几天
光芒四射
他们在我眼里突然变得很美很美






我问过他
最美的女生是怎样
他说
自信的女生最美

过了很久
我也回答
自信的男生也很帅




我在台下
为他们鼓鼓掌
大从心里觉得
他们真的很棒

就像我想要飞
他们想要唱一样
一样的棒









一切就快要结束了
我的大学生涯又回到了空虚
我可能还会想起这些
然后人生显然无所事事阶段


哈哈
原来
我开始对这些上瘾
虽然很讨人厌
但是却成为了我过日子的依赖





但后来有想想
其实也还好



明天后
我就可以把我一推再推的功课赶完
然后准备一下考试
然后买买自己喜欢的书
然后看看我还没看的戏
然后开始准备我的下一个活动


这样也好


依赖?
这世界
没人是谁没有了谁是不行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