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9




你们懂累只是
一个器官在故障

当你忙到
连一天上俩次厕所
那就是不只是一个器官在故障

发热到
你就自己随时能自燃般



不够睡
让我全身慢慢故障

我在等待生病的来临
会不会太悲惨了点



明天最后一晚了
加油






今天

不小心吃到了 lemon
酸溜溜的



不好吃
所以决定把它丢掉


丢掉
丢掉
别再出现我的饭盒里了





挥别错的才能和对的相逢
刚刚她唱的歌
怎么一直卡在我的头脑
挥之不去啊





明天该不该上课
该不该
该不该


这个问题
头脑出现一次
爸妈的脸就会出现一次


但每次爸妈的脸却像风一样
来的快
去的也快
被取代的是
那非常诱人的床



爸妈对不起
你太远了
现在只有床可以给我安慰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