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23




她要求要在我的部落格上留下一脚印
然后再像风一样飘走
虽然我不知道
为什么她用风来形容
应该用脚印吧


但我还是告诉了她
因为我部落格非常多人在看
所以Rm50来先!
哈哈哈







但后来
因为她帮我解决了一个很讨厌人的烦恼
因为其他人都不再愿意听我的烦恼
只有她在我不知道该怎么办的时候
告诉我该怎么办


所以我决定
把她变成风
或是脚印








好吧
我们都知道
当上课非常无聊的时候
刚好坐在你旁边的小姐又是你的好朋友时
你不是跟她一起睡觉
然后被拍到双下巴




不然就是一起玩大冒险
开始玩起自拍
希望老师没有看到
又要拿高电话抓角度拍出好照片
然后可以Upload instagram




(我很想放那些
我们没办法Upload给人家看的照片到这里
可惜我的电脑中毒
然后这电脑的老妈
就是我,又没时间又懒惰的
所以照片以后再说)








就是一起聊心事





所以
那天
我们很认真的聊了我的烦恼


3个选择题


我说
我真的很想选白色
切得干干净净的
白白的
不留任何污迹


但我做不到
因为我不舍得





但她却又不鼓励黑色
因为黑色看不到其他的颜色
因为看不到
所以不知道
不知道就是风险
风险不是好东西




所以我们讨论了很久
她很认真的分析所有答案
我很认真地思考所有她的分析





到了老师教完了
我们什么都没听到
考试准备抱在一起死的时候

我决定了
她也赞同了







这事对我好
对我烦恼好
是最好的决定了




如果未来
发生了奇迹
还是发生了让我心碎的事
我们都随缘吧





当然
这篇部落格不是为了写我的烦恼





是她
乐微小姐
谢谢你
至少你听我烦恼
有人听我说话
就是给我最大的安慰了




以后的3年
你就准备好你的耐心和耳朵
我想我应该有烦恼
就会马上想起你了吧








祝你可以和你的他住在同一个房间里
哈哈哈哈哈


我知道你在读

后悔告诉我吧
你知道的
我一定会拿这事
取笑你
再取悦我自己的



早生贵子!
哈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