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2




现在晚上745




买了可乐
难得想喝汽水
我不喜欢汽水
难得今天想要喝汽水


我觉得我要爆炸了
满满的






已经几天了
每天坐在电脑前
读着一本又一本的书
屁股都要和椅子连为一体了

强大了
我把自己形容自己强大了
朋友都惊讶我没有发疯
已经几天没出去
我真的强大了




如果再考不好
就真的是自己头脑的问题了








我觉得我要爆炸了
紧紧的





昨天晚上
半夜的
和老婆聊心事



我们都说了自己的故事
好笑的是
大家的故事都好像一样
都是被需要安慰的



我安慰她
旁观者清
这时候该怎么做
如果发生了
又该怎么做




有嘴巴说别人
怎么没有嘴巴说自己呢






唉唉
老婆放手吧

有时候不是没有缘分
可能就是时间不对
timing is a bitch!
我们也无可奈何啊




哭吧
哭吧
如果难过就哭吧

哭了过后
就要放手


如果他真的喜欢你
他会挽留的






可能这样更好吧
把话说得清楚
不用迷迷糊糊的
希望了又失望

我觉得他没有错
只是残忍了点罢了




我也安慰
可以听到你们的声音
就是安慰









我觉得我要爆炸了
不安的




刚和mp他们玩了飞盘
当然我没玩


我只是单纯的想出去走走
想看看天空
想看看白云
想看看草
想看看人



哪里知道
反而出去走走
回来后
心情更糟糕



所以买了可乐
心情不好
又不想告诉任何人
所以没人安慰时
只有自己来疼疼自己
我在疼疼自己









我觉得自己要爆炸了
真的要爆炸了




这个感觉跟着我好多天了
已经不能用睡觉来解决了
并没有一起来就会好了



我要哭
我要大哭
我要哭到我没办法说话



我好想哭
真的好想哭
可能哭了就不会这么难受了



我已经好久没哭了
所以巧雯要哭一哭




我要爆炸了
别靠近
巧雯要爆炸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