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7





我无话不说
我叽叽喳喳




我妈说

我是open book
一辈子没有秘密


你只要看着我的眼睛
用那么深情的眼神看着我
再努力的问2次
我可能就把我人生最大的秘密告诉你了



我不介意
真的
我快乐想要分享
我难过想要人家帮我分担






最近
我不说了


就像许愿
我们都不说



我不说
因为我希望它会发生
害怕说了
老天听到了
然后就会觉得他伟大的计划被拆穿
然后突然改变计划
我期望的就会变失望




我不说
因为我害怕我说了它真的会发生
好像只要我不说
它就不存在
感觉一说了
我就承认了
就没办法再改变了





我要它发生
我不要它发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