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8





我不习惯称赞
我也不称赞别人


因为没人的称赞
有时候就得自己在心里静静的鼓励自己






觉得自己虽然没有很好
但至少不会在食物链里最先被吃掉的那个
我应该没那么糟糕






我不喜欢比赛
因为我时常输

我不喜欢比较
因为我都是最差的那个

我不喜欢演讲
我不喜欢人家都看着我
感觉我的缺点都赤裸裸了






每次
开始认识新的朋友时
我的缺点一点一点的曝光


我的不负责任
我的小自私
我的过分潇洒
我的不认真
我的不关心
我的没安全感
我的小固执
我的不善解人意
我的胡言乱语
我的不成熟
我的...









朋友的冷言冷语
又让我开始怀疑自己




我真的那么一无是处?
可能我真的那么一无是处吧









你不会懂
当全世界否定你
你却没办法改变
因为这就是你
本来的你


那种无助的感觉



当全世界都怀疑你的感觉
都没有糟糕过
你怀疑你自己的感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