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8




我坐在课室里
和朋友说




不行了
不行了
我真的要看心理医生了





我说
我的病越来越严重了



我可以丢掉电话
因为我是个不用电话的人




我不能接电话
不能接陌生人电话就算了
有时就连朋友的也会觉得害怕


我不能回一个人的信息
我是个可以看着信息
想王八蛋久
却不知道要回什么的人






聊天开始变成问题
就连大帅哥找我聊天
还是我喜欢的人难得的say hi
我也是一样
看着手机
然后....
继续我的2048!




啊啊啊
怎么办




我开始就连我爸妈的电话
我也不能接了



朋友说
要逼自己
回个HAHA吧
那样就得回更好的回应
来取代这个尴尬的HAHA



HAHA
什么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