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0





来这里的第25天
我说
不是我忘了世界
只是这里给的太多


在这与世隔绝的岛上
你看不到车
就连一辆摩托车也找不到
我们踏着脚车
但多数
我们都是脱着鞋走在沙滩上





我说
来这里
看到的
听到的
尝到的
都是独一无二的


这里的蜘蛛比我的手掌大
而且一点也不稀奇
大家基本都是与不同的昆虫一起睡觉


这里有一只非常的壁虎
但比四脚蛇来的小
时不时发出很像电话响的声音
Okay..okay…okay….
世界上它的声音最让我觉得特别




这里的食物都有海鲜
我说防了没用
食物敏感也要吃
吃久了就不敏感了



海里的鱼
结群的
非常大只的
五颜六色的
各种形状的
小鲨鱼的
海底世界真的很美
每次的观赏都让我觉得不可思议
好像去到了外太空



最美最美的是晚上时分
如果那天满天星星
你就看到无边际的星空
如果那天满月
你就看到最美的月光倒影在海面上
如果是下雨
你就看到模糊一片分不清海还是云的画面





我说
给我最多记忆的是人

不同颜色
不同语言
不同出生地



见过新加坡美眉
交换了号码


看到了台湾潮流型男
被电了一下


来了一家子菲力宾和美国混血儿
搬来马来西亚
简单的用广东话交流


碰到了意大利的
交换了食物心得
他们也有奶茶
有空去尝尝,他们说


跟美国的做朋友
他聊往事
住了中国
正在环游亚洲
喜欢我们的摩卡冰沙
问我是否唱过泰国的茶


一位不会华文的香港人
原来他住美国
但是大爱我们的榴莲



最讨厌的是中国人
阿姨阿姨的叫
斤斤计较
所以每次用我C+华文
让他们大掉眼镜








当然还有一大堆色男人
一个星期里被问3次电话不稀奇
一个星期里交换3次FB也不稀奇
3个星期里就被求婚也变得不是很稀奇




我说
还记得新年时
说summer被求爱
浪漫死
我不服
我也要一个浪漫的求婚

天灵灵
地灵灵
哈哈哈


我说
早知道就求我4 flat好了
老天那么眷顾我






然后电话响不停
然后花言巧语讲不听

我说
我谁都不想回应
不真的东西
我不想珍惜




男人男人
真心不是玩具
哈哈
Jojo说的




我跟老妈子说
来到这里
谁都嫁得出去






我的所有新朋友
都只是短暂3天的新朋友


我说
这样也不错
像烟花一样
短暂却无比的美丽
就是我要的


遇见的每个
都给我很多不同的体验
不管是好是坏
我相信都是缘分
3天的缘分









有时候
我会想念城市生活
吵闹的大街
塞车的马路
高楼大厦
人山人海
还有很多很多美食
还有电影院商场
要什么有什么






享受大海的宁静
却想念城市的喧哗
会不会太三心俩意啦





但我更期待
这里能给我的前所未有的体验
特空潜潜水
特空躺在沙滩上看星星
特空和陌生人聊聊天
特空看看大海读读书




我幸福
过着大家都想要的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