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9




我回来了
回到了文字的世界
也回到了现实的世界



我说
又是一场梦
我想
只有回到家才会感觉到踏实
其他的地方
其他的脸孔
其他的味道
都让我觉得是一场梦



我说
这是一场好梦






回来之前
我是多么的不舍
好不容易习惯了那里的一切
开始好像是岛上的一部分
是海里的美人鱼
是海滩上的白色贝壳
是椰子树上的小松鼠
是岩石上的野草
是海风吹来的味道

可能这就是幸福
幸福都是短暂
才会让人
想要更加的珍惜
就因为知道能拥有的时间可能只是短暂的一秒



但这幸福的痕迹
会在我身上很久很久






离开前
眼睛都挣得大大
想看多点海
想要努力的记得
那里每个小东西
就连听到海声给我的平静
我都想努力记得



我看到了日出
我躺着很高很高岩石上
和一位让我舒服的朋友聊天
然后看星星
我被水母刺到
我看到小海龟
我下午2点烈日当空去游泳
我看到了流星却忘了许愿
我和一位洋人做朋友
我吃了那里出名的鱼饼
我看到了最圆的月亮在海平线慢慢升起
我看到了恋人为彼此承诺未来
我看到了天空无边际里得烟花
我看到了老公公老婆婆海边手牵手漫步
我看到没有阻碍物的闪电
我看到了海的点缀而美妙的沉船






我没在那月亮上跟我爱的人慢物
我没考到潜水执照
我没有去到他去过的岛屿
我没有在他们离开的时候陪伴久一点
我没有对着大海呐喊
我没有看到大鲨鱼
我没有看到百岁海龟
我没有在海里和鱼拍照



还有我没有在那里过我想要的21岁生日
本来还打算给free hugs的
虽然已经抱了不少人
但是free hugs一直是我想要做的事





很多做了的
很多没做的

都会是很美很美的回忆
就像那天晚上
我眼前那璀璨的烟花
好美好美
能不能就停留在这瞬间





她问我
多久才是永远

我说
可能永远也只是一秒的时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