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9





是我
我是我
原来的我



要到一个没有人的地方
可以不告诉别人我的故事
可以改了名字
可以重新来过




离开前
迷失在一个复杂的世界
开始不像自己
呼吸的声音也变得陌生
辛苦的伪装一切还是像以前

变了变了
我变了
我跟自己说




开始不爱自己
开始在意别人
开始为了别人的一句话
把自己的心弄碎
开始为了别人而活



我不要
我是小鸟
小鸟不想停留
却被大树给困住
被爱慕虚荣给诱惑
相信虚情假意
不想相信自己




所以离开
一个人到外面的世界去




我想
这次的冒险
最大的礼物
应该就是
我回来了

不再为了谁
我终于又是真正一个人
轻轻的
像鸟像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