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5





半夜344
把手头上能做的都做了
明天应该也能安心的读书了吧






我说
一杯茶
换来了4个小时的时间
睡眠换解决
值得?






不知道是为什么
可能是因为他
可能是因为她
可能是因为我
也可能只是大姨妈







竟然
看着照片
和老婆聊聊天
也想哭









老buddy
上传了很多以前的照片

求了好久
终于也看到了几张




就像
一本书写了你的故事
终于也读了几面
想起很多以前
才发现没有忘记回忆
只是被现在给藏了起来





所以
当回忆敲敲门
让回忆暂时住进脑里
现在的时间停止
然后脑里只有过去









看回照片
其实以前真的很快乐
大家一起好快乐
我们好快乐


然后快乐
笑了
却变哭了
伤心了

变了
不在一样
人事已非







我想
改变不是不好
只是有时候
你知道回不去的感觉
还真的让人很舍不得



可能回得去
但好难得
好难得
难得就像我在那岛上
寻找蓝沙一样
一点就一点






我想
他们
像烟花
每个人像烟花










然后
和老婆聊聊天





不知道几时开始
情侣间该有的平衡
在我心里不再正确





道歉不再是男生的事
想念不再是该被隐瞒的事





我想
生命很短
想做就做
敢爱就爱






我想你
我就找你
因为想念太痛苦
不如帮帮自己一个忙
面子放下
解决想念
让自己痛快一点
不是更好吗





道歉
只要我愿意
只要结束我的痛苦
我可以先开口

就像
牺牲还算牺牲
如果你明明在享受










唉唉哎
说的厉害
做的真糟糕



我说
我应该没有资格说什么了吧
一团糟





我说
自己也明明结束了一切
敢爱就爱的信念
也应该胜不过
世界上的定律吧





我说
只是朋友
你们信吗

就信吧
我没有说谎
我不想再隐瞒







玫瑰
玫瑰
如果像妈妈说的那样
我愿意相信

在相信之前
我希望我的决定是对的
我的决定能带领我们去更美好的地方










爱是不是不说出口
才珍贵?


你应该没想到
这次的再见
会是永远的不见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