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6




好累
可是
心里重重的



死亡
对我是个禁字
不要说
不要死




前几天
听到了
以前我的一位老师去世

就在前一天
他才不过参加他学生的毕业典礼
隔天
却再也看不到他了





今天
看到了
一位学姐死亡的新闻


被喝醉的弟弟杀了
多么可怕


想想
她在等待死亡的那个瞬间
应该很长很长
她应该在想
未来自己没能拥有的未来
自己的家人
自己的朋友
自己的男朋友



我想
是我
我可能会流泪
如果可以
我可能会大哭


生命太短
我什么也还没做呢
还没看完世界
还没玩够世界
还没被逼长大
还没厌倦世界
太多的还没
却年轻的离开了






我前个星期
还和她一起开会呢
是个人很好的女生呢






生命
真的太脆弱了


好好的珍惜
真的要好好的珍惜



能活着
爱的人能活着
真的是福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