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1





爱哭鬼
最近是个爱哭鬼




看了戏又哭
睡觉又哭
看别人哭又哭








他问我
最后一次哭是几时
如果不把看戏列入
我还真的忘了我几时哭过了


3个月?
半年?
到底几久








我想
长大了一点


小时候一难过
就会哭
好像缸里的水一样
满了就会定时的流一流




现在
才发现哭没有用
才发现哭也不会让自己好受了
快乐变成难了一点




所以才说长大一点
所以才要坚强一点











去了离开美丽世界的她的celebration life.




我说
我哭也不是因为我认识她
没有她,所以难过




我是在为她难过




至少短短的22年里
她是快乐的

22 may be short, but you lived it right






她很庆幸
拥有全部的他们
拥有他




他说的每一句给她的话
让我的眼泪像瀑布一样




他说她


喜欢把绑头发的绑在左手
记得她呼唤爱犬的声音
收悉她每个故事
知道她最喜欢的名字
the way she smiles
the way she walks....


那种放慢的说
好像他在回忆
那种说了嘴角有点上扬
好像她在重复动作

是个
美丽的心酸







她真的很幸福
能拥有他





希望在天堂的她
不用再为世间的争争斗斗受苦
当个快乐天使
下辈子再努力的活吧










家里的女人
说她很像我



我想
如果有一天
老天要把我带走


请你们也这么说
因为至少他们脑里的她
她是快乐的



我也是快乐的










我想
大大声的哭一场
像个小孩一样
让自己快乐回来


想家的痛苦
已经不能用睡觉来去除了


要用绝招
大哭
大哭
大哭



又是一年一度想家大会






这里给的爱不够了

没有爱
所以真的很难过


朋友疼疼我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